最美麗的人生風景不是在過去,
也不是在未來,
而是在我們此時此刻的努力,
以及每分每秒的堅持和希望之中。

自耕農產糧→nico、HP 、HQ、YOI

Don't leave behind anything you loved.

【YOI/維勇】Hogwarts 小日常

*4/29 YOI only無料

*HP paro,勇利赫夫帕夫(註1)四年級,維克多史萊哲林(註2)六年級,尤里史萊哲林二年級




1.


  勇利正挑著新的羽毛筆和墨水,手上還抱著一大疊高級羊皮紙。維克多一到活米村(註3)就馬上跑進蜂蜜公爵去買一堆零食了,勇利不想要跟大家人擠人,所以就來補充文具,順便幫維克多買一些,六年級的論文報告應該讓他的羊皮紙所剩無幾了。

  他已經學會去用史萊哲林貴族們的眼光來幫忙挑選商品,總之進到店裡往最貴的地方走過去就對了,香噴噴甚至還灑上金粉的羊皮紙通常就是他們這些貴族小少爺的最愛。

  他第一次幫維克多買文具的時候,在他結完帳時維克多走了過來,瞥了他手上的羊皮紙一眼之後滿臉嫌棄地說「勇利,你該不會要我用那牌的羊皮紙吧?那些糟糕得該從這個世上消失。」,嚇得他馬上回去跟老闆換貨,幸好他是要換最高級的羊皮紙老闆才笑呵呵的讓他換,但是還是害他尷尬到想躲起來。

  「勇利~來~啊~~」勇利還站在羽毛筆櫃前猶豫的時候,肩上突然一重,嘴巴馬上被塞了某個疑似是糖果的東西,「是柏蒂全口味豆哦!勇利吃到什麼口味?」

  嘴裡強烈的檸檬酸味讓勇利稍稍皺了眉頭,看著眼前笑嘻嘻的維克多,想起他很怕酸,於是勇利起了開玩笑的念頭,「維克多想知道嗎?」

  在維克多還沒弄懂勇利的意思之前,勇利抓著他銀綠相間的領帶把他扯過來,重重地吻上他的唇,把自己嘴裡的糖果塞進維克多因為驚訝而微張的嘴。



2.


  維克多是史萊哲林的傳奇搜捕手,他已經幫史萊哲林連續拿了四年的學院杯。

  這場比賽的對手是赫夫帕夫,勇利也是搜捕手,這陣子勇利為了追上他常常抓他來魁地奇球場練習,好幾次勇利都比他早抓到金探子,讓他頭一次比賽有了壓力。

  去年他們史萊哲林的一個追蹤手畢業了,今年的新進隊員是尤里˙普利謝茨基,才剛開始比賽五分鐘史萊哲林就獲得了四十分,維克多感覺到勇利被激起鬥志,不停地在球場上方徘徊搜索。

  他看見勇利的頭髮在飛行中被風吹起,沒了眼鏡的臉龐散發出一種瀟灑的帥氣,他記得勇利在飛行前都會換成那個叫做隱形眼鏡的玩意兒,他覺得這是麻瓜最棒的發明。

  維克多看見在魔藥學教授雅科夫頭頂有一個金光一閃而過,他原本以為那只是反光,但是勇利在下一秒就馬上把掃帚掉頭,直直往雅科夫的方向衝過去,他才發現金探子就在雅科夫身後打轉。

  「噢!我們的史萊哲林王子和赫夫帕夫小天使似乎發現了金探子!目前是勇利領先!」他和勇利的動作馬上引起播報員批集的注意,尤里趁著全場焦點轉到那個豬排飯身上的時候狠狠地進了一球,「唔,史萊哲林再度得十分。」

  維克多的掃帚跟勇利的是同一款,他現在完全無法用速度取勝,因為勇利已經把整個身體貼平在掃帚上,用著最快速度往金探子飛去。金探子像是感應到危險,開始在觀眾席上上下下亂竄,維克多和勇利也在觀眾席展開和金探子的追逐戰。

  勇利的飛行技巧進步很多,連在很容易出事的觀眾席也穩穩的飛著,眼神非常專注的盯著金探子,維克多好不容易才快追上勇利,金探子這時卻突然往維克多的方向飛,對他來說正是個大好機會,正要伸出手的時候勇利不知何時已經掉頭,挑釁的一笑之後在他面前把金探子捉進手裡。

  「勇利抓到金探子了!!!第一次有人贏了史萊哲林王子!!!比賽結束,分數是200:210……噢,是史萊哲林獲勝。」尤里在掃帚上驕傲的噴了口氣,那個禿子得分的機率跟他的髮際線一樣岌岌可危,但是他才不會讓一隻豬就拿下這場的勝利。






*註

1 Hufflepuff,又譯赫奇帕奇

2 Slytherin,又譯斯莱特林

3 Hogsmeade,又譯霍格莫德



→後記

因為是非常極限生出來的小料所以內容很短qwq

很想要寫很多很多他們在HP世界會發生的事情,想想就覺得很好玩!

评论(3)

热度(43)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