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人生風景不是在過去,
也不是在未來,
而是在我們此時此刻的努力,
以及每分每秒的堅持和希望之中。

自耕農產糧→nico、HP 、HQ、YOI

Don't leave behind anything you loved.

[SH] breakfast time

設定:Snape為Harry的監護人,Harry大約四、五歲 (*ˊ艸ˋ*)



Hogwarts的早餐時間依舊吵鬧,其中大部份的噪音是從Gryffindor餐桌傳來的。

Harry推開門邁開腳步跑向校長的座位,跟在後面進來的Snape則是一臉陰沉。

看到魔藥學教授一臉誰惹我誰作業通通拿T的臉色,如是以勇敢著稱的Gryffindor小獅子也放輕了音量。

「Albus爺爺早安!」Harry開心的坐在Dumbledore隨手變出來的小椅子,伸手抓了一個麵包就往嘴巴裡塞。

「Harry早安啊。」Dumbledore瞥見坐在教師席最旁邊的Snape用嘴型說著『健齒魔藥』這幾個字,連忙問身旁吃早餐吃得很開心的小傢伙,「Harry今天不跟Severus一起享用早餐嗎?」

Harry用力的把剩下的麵包塞進嘴裡,大聲的說道,「NO!」


就算他再怎麼口齒不清,整個Hogwarts餐廳還是清晰的迴盪著他說的話,而Snape的臉黑得跟燒焦的大釜有得比。

「Harry為什麼--」「Harry討厭Sev!」

一片靜默。


「Sev超壞,他不讓Harry吃點心!」Harry憤怒的陳述Snape的罪行,「那是Harry好不容易從請小精靈特別做的,結果Sev竟然把點心丟回去還兇小精靈!」

「你吃太多點心了。」Snape低沉的嗓音從身後傳來,Harry賭氣般死都不轉頭,拼命往嘴裡塞麵包。

「......兩天。」

「不要!六天!」

「...三天。」

「五天!」

「.........四天。」

「唔…好吧,四天。」Harry換塞餅乾,歪了歪頭想了想,「還有不可以再罵小精靈,他們這樣很可憐。」

「好。」Snape抱起Harry走回他的座位,讓小傢伙坐在他腿上,「吃早餐。」

「YA!Harry最愛Sev了!」Harry開心的在Snape臉頰親了一下,再度進攻桌上的餅乾。


Hogwarts的早餐時間依舊熱鬧。




謝謝願意觀看的你 ⁽⁽ ◟(∗ ˊωˋ ∗)◞ ⁾⁾

评论(6)

热度(20)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