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人生風景不是在過去,
也不是在未來,
而是在我們此時此刻的努力,
以及每分每秒的堅持和希望之中。

自耕農產糧→nico、HP 、HQ、YOI

Don't leave behind anything you loved.

[そらT]won't be frozen

そらる才剛下公車,少年T就開心的奔過來打招呼,「そらるさん好久不見!」

摸了摸少年的頭,そらる開口問道,「穿這樣不冷嗎?」

「唔?我有戴帽子和圍圍巾啊。」少年T看著そらる不甚滿意的眼神,拉了拉毛帽,「別忘了我可是札幌出生的人哪,待了這麼久也總該有點耐寒吧。」

好笑的瞅了そらる一眼,少年毫不客氣的調侃,「倒是そらるさん,穿這麼多是想要當雪人嗎?」

「是、是,當T君的雪人。」そらる無奈的妥協,「一個永遠也不會融化的雪人。」

「那麼雪人先生,」少年調皮的眨眨眼,「準備好跟我一起打雪仗了嗎?」

看著白皚皚的一片雪地,そらる迅速抓了一把雪甩了出去,「奉陪到底。」

一個小時過後,そらる認命的躺在地上讓少年往他身上堆滿了雪。

嘖,現在的自己可真像一個標準仰躺著的雪人。

「哇哈哈,終於有贏的時候了!」少年笑嘻嘻地往そらる身上鋪上最後一堆雪,滿意的審視一遍後在身邊蹲下並拿出手機,「嘿嘿,雪人先生輸了!」

看著少年燦爛的笑臉一會兒,そらる便扭動身子將身上的雪堆層層抖落,那笨拙的動作讓身旁的少年笑得站不起身。

そらる將身上的雪花拍落後無言的看著還坐在地上大笑的少年,伸手一撈把對方撈進懷裡。

直到把對方身上大大小小的雪花清乾淨後懷裡的少年依舊咯咯笑個不停,讓そらる忍不住捏住少年的鼻頭,「真的有那麼好笑嗎?」

少年笑著拍掉的手,盯著他的臉認真的說著,「如果把剛剛錄的畫面放上Twitter,雪人先生的粉絲一定會立馬暴增。」

「不行。」そらる開始擔心自己的形象,「你要我幹嘛都可以,就是不要把影片放上網路。」

「嗯……」少年歪了歪頭,「那麼、取悅我?」

望著少年臉上的笑容,そらる毫不猶豫的輕輕吻上那有些乾澀的唇。

「恭喜獲得雪人先生愛的禮物,您可滿意否?」

那個題目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原本要開虐的真的!!!!!

但是最後根本...(ry)這一切都不能怪我!!! (乾

原本要抓frozen的意思結果......

完全相反嘛!!!!!! (掀桌

總之、謝謝願意觀看的你 ⁽⁽ ◟(∗ ˊωˋ ∗)◞ ⁾⁾

评论

热度(6)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