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麗的人生風景不是在過去,
也不是在未來,
而是在我們此時此刻的努力,
以及每分每秒的堅持和希望之中。

自耕農產糧→nico、HP 、HQ、YOI

Don't leave behind anything you loved.

[甘党]情人節怎麼過?

☪ CP:伊東歌詞太郎 x 天月

☪ OOC&腦洞 Max

☪ 渣文筆請見諒

☪ 標題與內文不符ww

☪ 閃文, 墨鏡及可魯請自備

☪ 據說這是欠很久的七夕情人節賀文(爆)

╬ ╬ ╬ ╬ ╬ ╬ ╬ ╬ ╬ ╬ ╬ ╬ ╬ ╬

由於昨晚的live很累,天月讓站在門外按門鈴的人按了足足十分鐘才睡眼惺忪地爬起來開門。

「あれ?是かしさん啊,怎麼這麼早就來找我?」天月看著一早就來他家還跟ルア玩得很高興的人,蹲下來邊打呵欠邊摸了摸ルア的頭。

「天月くん還沒睡醒吧?還很累嗎?」伊東看著天月一臉疲憊,把ルア放回籠子裡,擔憂的看著他。

「嗯…很想睡覺。」天月揉著眼睛走回臥室,想要再去睡回籠覺。

伊東起身跟著走向臥室,正要關門時發現一隻虎斑貓尾隨在後,「え?りんちゃん也要進來睡覺嗎?」

りん晃了晃尾巴表示感謝他放她進來,接著徑自走到床頭櫃上窩著。

當伊東關好門之後看到的是,りん很有威嚴的監視著他的一舉一動,而床上那隻則是不知道已經睡到哪裡去了。

才剛躺下,旁邊那隻不知是否是感受到熟悉的氣息與溫度,很自動的抓著棉被窩過來,一臉滿足的樣子很像是抱著大玩偶的小孩子。

很順手地攬著天月的腰,溫柔的在他額頭上落下一吻。

嘛,反正昨天的live真的很累,再多睡一會兒應該也不為過吧。

伊東醒來時便聽到從客廳傳來ルア的叫聲,而懷裡的天月依舊睡的很香,一副沒有打算要起來去關心自家狗兒情況的模樣。

轉頭看到原本蜷縮著身軀的りん此時也清醒的看著房門口,似乎很想去教訓ルア打擾了她的美夢。

鬆開抱著天月的手,伊東輕輕下了床打開房門,りん甩著尾巴跟在後面,一臉充滿起床氣的走向ルア。

因為肚子餓而一直不停汪汪叫的ルア在看到伊東之後叫得更起勁,但是當他瞥見跟在伊東身後的是りん時,原本很響亮的叫聲瞬間變成弱弱的嗷嗚聲。

伊東好笑的邊準備飼料邊看著りん兇巴巴走上前對著ルア喵了一聲,ルア滿臉驚恐的一路退到籠子最後面,有些驚惶失措地望著充滿怒氣的りん,接著目光轉向伊東求救。

看著ルア不斷用腳掌耙著籠子底部的緊張樣,伊東想到某人緊張時也是一直搓手,用求助的眼神望著他,不禁覺得「什麼人養什麼狗」這句話真是說的太對了。

看夠了好戲才終於把飼料拿近籠子,ルア一看到食物就馬上往前衝,りん卻很故意的一個大步站到ルア面前,嚇得ルア緊急剎車又後退好幾步。

偷偷瞄著りん的臉色、又自以為不動聲色的向門邊移動,沒想到才移不到兩步りん又一個大步擋在前面。ルア的臉快要皺在一起了,可是又不敢對りん亂叫,否則下場鐵定會更慘。

「好了啦りんちゃん,ルアくん快被你嚇死了,」伊東終於好心的站出來制止りん欺壓ルア的行為,打開籠門將飼料放在附近的地板上,坐下來抱起りん放在大腿上幫她順毛,「ルアくん可以過來吃午餐了呦。」

這會兒ルア只顧著眼前的食物,完全把りん遺忘在一旁,而りん也不介意,反正剛剛兇也兇夠了,現在有人幫自己按摩自己也樂的輕鬆。

伊東輕輕摸著りん柔順的毛髮,偶爾搔搔耳朵,りん舒服的瞇起眼,尾巴也溫馴的靠上伊東的手臂。

「りんちゃん肚子也餓了吧?」伊東揉揉りん軟軟的肚子,抱起りん熟練的為她準備貓食。

等到一狗一貓都吃飽之後伊東才意識到自己也餓了,看了看時間,該去叫那傢伙起床了。

輕輕推開房門,床上那隻名為天月的大貓依舊睡得香甜,抱著棉被一臉幸福的樣子讓伊東想捉弄他。

「天月くん,該起床了。」小心的爬上床,伊東輕輕的推了推天月的肩膀,「已經不早囉天月くん,現在已經快要過午餐時間了。」

天月又抓著棉被蹭了一會兒才睜開眼,看到的便是伊東半躺在他旁邊、臉上掛著饒富興味的笑容看著他。

「怎、怎麼了嗎?」被伊東這樣看著,天月顯得有些緊張。

「沒有啊,」伊東伸手撥了撥天月凌亂的瀏海,嘴角噙著意義不明的笑容,「天月くん午餐想吃什麼呢?」

「え…かしさん,我們一起去千里眼吃中華冷麵如…何……」天月疑惑的望著把臉湊上來的伊東,等到開始有危機意識時已經被壓在身下。

伊東看著一臉想逃卻不敢逃的天月,嘴角揚起一抹邪笑,湊近耳朵咬了咬軟軟的耳垂,滿意地感覺到身下人的輕顫,輕輕開口在他耳邊耳語。

「可是比起千里眼,我比較想吃你啊,あまちゃん。」



謝謝願意觀看的你 ⁽⁽ ◟(∗ ˊωˋ ∗)◞ ⁾⁾

评论

热度(50)

© | Powered by LOFTER